Wednesday, August 6, 2008

SPECIAL KES......(SPECIAL POST)

(My Sad D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今天是6-8-2008。。。。事情已经发生接近一个礼拜了。。。我认识了五年的朋友。。。我们的关系可说是“一条裤子两个人穿”。。。我们无论在那儿总是在一起。。。视对方为毕生知己。。有烦恼总是向对方吐苦水。。。打羽毛球也永远是同一组。。。而且我们是CS游戏中的“黄金搭档”。。。时常扫杀敌人。。。他是所向无敌的AK47熟练抢手。。。我则是冷血的远距离的Sniper。。。所以无论敌人怎样都奈我们不何。。。在我们初四那年。。。我一直向他吐苦水说我没有人喜欢的啦!他知道我很自卑。。他就答应我。。。如果我一天还没有女朋友。。他都不会有!。。。怎知。。到了中期的初四。。。他却找来了一所学校的校花成为他的女友。。。他却很高兴的告诉我。。。当然。。。我已知道他早就忘了诺言了。。。但是。。作为他的死党。。我当然不挖苦他啦!!!照样祝福他们咯!。。。果然。。。到了早期的初五。。。他们俩因为种种原因而分开了。。。。他很伤心。。。我为了让他再从新振作起来。。一直介绍很多女生给他。。。。不过。。。他很专一。。他说除了那个校花女生他是不会爱其他人的。。。我佩服他的专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记得初四那年。。。我告诉过他我喜欢上一个女生。。。他也蛮义气的帮我制造机会给我接近她。。。。还记得有次我和那个女生吵架了。。。。翻脸了。。他也和我一起不理会那个女生。。。。他来我的班。。。他连她的座位都不要坐。。。。
宁愿站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。前几天。。。他竟然和我说。。。他喜欢上那个女生了。。。。他要从我身上夺去她。。。。他身为我的好友。。。。五年交情。。。他竟然横刀夺爱我。。。。我很痛苦。。。不只是爱人被夺走的痛。。。还是被自己的好友给夺走的痛。。。。我的毕生知己竟然夺走我的爱人。。。。很痛苦啊。。。他明知道他降做会失去我这个朋友。。。他也知道降的恋爱不能长久。。。只能和那个女生亲密。。。。就只是为了亲密。。。他竟然愿意放弃我这个五年交情的朋友吗? 我真的很伤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刘家兴上

6 comments:

AlexWong said...

还以为你是什么事那么伤心。。。
你不知道他的为人都是放飞机放到长大的吗~
超讨厌的。。。

看开点吧~~
有时做人也的确会很矛盾的
要的话,就跟他抢回来!

Alex上

William said...

看了你写的东西,我想回了以前的事。。真想回到以前那样,没有烦恼。。

他们都说的,是应该公平竞争。。。当你们都觉得不是。。这也不重要了。。

我已经失去了冠渊,不想再失去任何的朋友了。。或许现在,你觉得这个朋友都不重要了。但真的希望,你看在我们以前好朋友的份上,做回朋友,虽然以后可能都不会是好朋友了。。

说到这里,我真的很伤很伤心了。。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。。

至于她,就交给你处理了。。

你的毕生知己 上

神秘人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The DV said...

哈!原来你就是光身所说的那位“师傅”嘛。。。。我告诉你吧!光身之前是不喜欢她的。。。。是他后来有感觉吧了。。。。还有,不要以为我不懂你!你只是很强心理战罢了而且是一个帮会的老大。。。光身简直把你当做神来拜。。。。因为光身非常相信你。。。所以什么东西都问你。。。。怒我直言。。。。光身是因为认识你了。。。。对我们就改变了。。。。因为你一直灌输不知是好是坏的东西给他。。。。不懂光身读书读到降利害竟然去信一个人信到不知天地。。。。还有。。。。光身。。。竟然你已经把我和你友情拿去赌注。。。那你也应该会料到有今天吧。。。。醒醒吧!不要再受到他人的控制了。。。。我和你是不可能会再是好朋友了。。。。你自己想想吧。。。因为你。。。。G-L-G Team才会不完整。。。。因为你。。。冠渊才退出DV Team的。。。也因为你。。。。我们才弄成这样的。。。。。。

AlexWong said...

补充一下:
我不知道谁说我退出DV Team。。不过我没有退出!
我是看队不看人的,反正DV Team也没什么东西了。就陪伴它到最后。

还有,我越来越讨厌“那一个人”了。
我承认你的攻心术很强,不过我不受这套。
不但这样,你把那位女生当成什么?
货吗?“交给你处理

Alex上

Anonymous said...

时间会冲淡一切,希望你可以从容,坚强,和接受...因为这就是真正的世界!
逃避不一定躲得过;
面对不一定最难受,
孤单不一定不快乐;
得到不一定会长久,
转身不一定是软弱。
难过的事呢~~你用不着一直去想,以为就算你想忘都忘不掉呢~~!想开一些可能你会好过一些哟!
残心 谨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