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管家哟.

我是新来的,先敬各位一杯。我将从今天开始与Kenji 一起打理这个部落哦!请大家多多指教~~,也希望大家可以把心事与我们分享,我将尽快回复大家哦!大家可以把各自喜欢的图片或短片Upload 给我。我们一起努力吧~~~!哈哈~~






From:Ben


My Profile


Name: Ben
Age: 17 (2008)
E-mail:-
Hobby: play computer games, comic, watch
movies/animation, eat



(26/7/2008) 今天好开心呢~~!昨天好不容易认回了一个小学的同学,我想着兴奋的心情可以维持一个月吧~!她是和我3年同班的朋友耶,真没想到六年后还可以与她再相逢!(好高兴)哈哈~~! 六年不见她居然认不出我,而且我们在相同的补习中心补习补了4个月都没认出对方~~~~真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