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请大家多多给意见


公告
本格非常需要大家以行动来支持我们,请大家不要吝啬您的笔墨,多多给予我们留言与及批评。由于大考将近,故不能常常更新,但是会尽快回你们的留言。不便之处敬请原谅。
谢谢!


SPM考试越来越靠近啦!Trail Exam 也已过去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成绩一塌糊涂。Add math 更糟得不用说,我现在才明白当初为何有人十分就及格了.................好难过~~~~身为图书管理员长的我也到了交棒子的时候,好不舍得呢!(苦笑)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以后(毕业后)我们朋友之间(格主与我的好友门) 还会不会见面,重逢呢! 人生就是这样吧~~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嘛。时间无多了大家一起努力呗!
祝大家愉快。

下回预告
下回将有我的简介记得来看哟!(不来的话我就............ 我就........)

Ben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m here...
keep update pls ==